高模与三基基本不会

九九八千一线写手沈渊
来找我玩我有超多表情包——!

点我看98菊花赏造谣

京都。

“啊,是晴天呢!真好啊。”

“所以说我拜托你快点进闸吧?”

青云天空一反常态地没有继续和圣王光环拌嘴,而是笑着走进闸门。

经典三冠最后一冠,菊花赏。谁都希望获胜,无论是赢下德比的特别周,至今仍未展现出实力的圣王光环,还是一直说着“那种事怎样都没关系吧”,实际上想要赢下比赛的心不输给任何人的青云天空。

晴天啊。

是钓鱼的好日子呢。

「好,究竟谁会领放呢?青云天空,青云天空上前了!」

芦毛的马娘意气风发地跑在队伍最前方,很快与第二名拉开距离,顺利占据了领放的有利位置。

接下来是——

「9号的圣王光环比较急躁。好了,赛马娘们都冷静点......正想这么说的时候,特别周也有点急了。」

上钩了。

3000米长距离,采用大逃的跑法获胜的赛马娘寥寥无几,这是最大的劣势。

同时也是,最大的优势。

正是因为凭借常识先入为主了大逃一定会在最后由于耐力耗尽失速,所以特别周和圣王光环也会因此放松警惕不去注意与青云天空的距离,然而同时也会下意识略微加快步频消耗自己的耐力。

计划第一步,掌握比赛节奏,在第一圈取得绝对优势,大成功!

青云天空感到心情和脚步一样轻快,几乎要唱起歌来,她继续领放,能听见的只有风声和自己心跳的声音。

接下来的事,可就与常识无关了哦?青云天空带着势在必得的笑意再次加速,准备好了吗?小特?

「终于冷静下来了17号,终于冷静下来了,请瞩目这位德比赛马娘特别周!」

瞩目.....吗?

这就是第一人气吗?即使在这场比赛中还没有展现出实力就会被所有人瞩目的,第一人气?

青云天空是记得的,也是一直知道的。

她记得弥生赏后有人惋惜地说“果然芦毛的马娘跑不快啊”,也记得德比后有人感慨“青云天空果然还是在运气上差了不少啊”,她记得所有不在自己身上停留的目光,记得被认为意料之中的失败和无人料想的胜利。

但是,什么才是常识呢?

芦毛的马娘跑不快是常识,没有G1血统的赛马娘很难获胜是常识,领放跑法在长距离赛事极其吃亏是常识。

但是,又怎样呢?

血统不好又怎样?跑法不占优势又怎样?所谓的时运不济,所谓的天赋欠缺,这些又怎样?

就在这里,我会证明给你看,在赛场上,常识是最不堪一击的东西。就在这里,以菊花赏的绝对胜利!

以没有任何人可以预料到的跑法,为大家奉上这出精彩绝伦的逃亡剧!

「京都赛场第二弯,深呼吸,喘口气,正是所有赛马娘都想缓一缓的时候。」

应该意识到了吧?

青云天空刻意放慢节奏,即使是失速,这个时候也太早了,这个速度也太慢了。

就像是,刻意要让某人看到一样。

对她了解深刻并且已经冷静下来的特别周和圣王光环,一定会意识到这是她的计谋而不敢轻易加速吧?

这样一来,一切正如在脑中无数遍预演过的场景一样顺利呢。

别让我失望啊,小特。

「青云天空能领放到底吗?」

常识。

「能继白鞍马之后再次领放到底吗?」

到底算什么呢?

「会成为38年不见的领放胜利吗,青云天空?」

不认可又如何?我才不需要你来期待我的胜利呢。我才不需要你来猜想我的结局呢。

「青云天空领先!青云天空正在领放!在领放!」

——所以此刻,我站在最前线!

「从外道上!从外道上!终于特别周!特别周从外道冲上来了!」

终于来了吗?

但是,太晚了哦?

「但是青云天空要领放到底了!」

难以置信的,青云天空再次加速了,一路领放到最终弯道的青云天空,再次加速了!

所以说啦!

这戏剧性的展开,各位一定都目不转睛吧?

对对,就是这样,都看着我吧?

来,大家一起,见证这独属于我的胜利,见证我大放异彩的时刻吧?

来见证吧,无人能预料到的了不起的谋略大获成功!

「三十八年未有一见的青云天空!正如今天京都赛场的上空!万里青空!京都赛场今日青空万里!」

今天的主角,是我哦!

她面带笑容向所有人挥手致意。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